跳到主要內容區

106/10/16~24鄭怡苓同學出席「境外國際學術會議」心得分享

會議名稱

VI Postharvest Unlimited -ISIH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(境外國際學術會)

出國時間:2017.10.16~2017.10.24

地點:西班牙馬德里

與會心得
這是我第一次參加國際性的研討會,也是我第一次到西班牙,從我高中開始接觸園藝開始,一直對國外園藝的形式感到好奇,因為發展得很完善,但一直沒有親眼看過,透過這次的研討會,不管是學術的研究或是到產品的銷售,都讓我大開眼界,我對酪梨很有興趣,除了平常能看到的文獻外,這次研討會也有許多酪梨相關的研究,也讓我有了更深入的瞭解。這次的世界園藝大會舉辦在西班牙,而西班牙的蔬果業在歐洲是很發達的,每個流程與環節都很完善,所以我參加了這次的研討會收穫真的很多。而參加完這次的研討會,讓我最有感覺的除了學術研究外,就是語言能力的重要,在會場基本上都是用英文溝通的,記得有位女士和我聊天,但我太緊張了,也沒能有太深入的對話,讓我覺得自己之後更該好好地充實語言能力,未來才能和別人交流,不要再錯失掉機會,希望以後還能去參加其他的研討會,也期許自己未來的研究對學術和產業上能有所貢獻。

 

活動照片

1

 

園藝系石正中老師報告黃秋葵處理之實驗成果

 

1

 

 FRUIT ATTRACTION 2017展覽會場中展出之蘑菇

 

1

 

鄭同學於會場與海報之合影

 

1

FRUIT ATTRACTION 2017展覽會場中展出之新鮮無花果

 

 

 
瀏覽數: